close

這是我的日記、更是我開放分享給他人的日記。

每個人都有的一份日記,我慢慢地以最真的心情,寫了出來。

來看的讀者,也請以最真的心情,回覆於我。

謝謝你們。︿︿

 

 

今天心情算不錯了!

雖然到校時,差點兒遲到了。不過仍趕上了點名XDD

可是在上完兩堂課時,聽聞科內有禮物可以拿,開心地又跟同學跑去要禮物!!XDD

沒想到一到那邊,竟然還要抽獎!!!←吶喊(他騙我!!ORZ)

 

害我跟同學只能坐在最角落邊,忍著非常大的音響在頭頂,響著、震撼著我們的耳朵與身體。

幾乎是光聽見主持人的聲音,都快怕了的程度。XDD

幸好,我是整個頭躲在音響下面,音響的方向就比較面對著外邊,所以我勉強忍住了那恐怖的聲音。

為了等抽獎,我看著手錶一分一秒的跑著。想著...

等等還要將專題做完!!(雖然是不大的專題)

不過我仍希望能做到最好。程度能拿到最好的分數,相信我同學也是跟我抱以相同的想法。

後來熬了一個小時半,終於抽獎結束了。傷心的我,簡直欲哭無淚地看著手中的抽獎卷,毫無用處的攤在手心理。

雖然過程有點好笑、有點好玩。不過我還是將沒用的抽獎卷收起,當作一次紀念吧!!

誰叫以前沒看過有人在聖誕節時,送禮物。新鮮咩!XDD

之後又與同學去了專題室,開始做起專題。

其實專題也做得差不多了。只是程式上的問題,一直弄不好。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。雖然那專題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。

在同學還不懂程式的情況下,我做了程式、他做了版面。原本是四個人的專題。

變成只剩我與她,並不是不想找其他兩人一起來做。只是每次做,都不專心、都不認真。討論時,都在旁邊玩遊戲,這樣叫人怎麼討論。

一有問題、又覺得是自己的對。別人的對、反而聽不下去。這樣如何繼續下一步?

一開始,原本打算一人做一個按鈕、沒想到後來...反倒變成只剩我一人。

不過那不打緊,原本就知道另兩人做不出來。只是希望看看她們是否有想要用心。就算做不出來、只要有寫些程式出來。我與同學都不計較。

因為、朋友之間。原本就不該存在計較。只是在這的前提,必須是,那人也是否能以相同的想法來回覆我,別讓我像個傻瓜,獨自努力、卻讓她們得了獎賞般。

那只會讓我更加的,對於眼前的情況與人,更討厭。

今天就算沒有將最後一個按鈕做出來,不過能將其他三個都連結好了。仍然令我十分開心。

就算不完美,至少,我與同學都盡力了。只是希望,明天能看見其他兩人的,努力。真的有存在過的一次就好。

 

事後,關了電腦,與同學步上回家的路程。

路程上,還碰上了同班的同學,一起有說有笑地去停車場。

如此看來的一天,對於我來說,一半開心、一半憂愁,卻也有八分的興奮。XDD

 

(扯了一大堆,都不知道想說什麼的某人,做了結尾!!)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1988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